欧美圈本命主 贾尼 福华 拔杯
EC all铁
文学圈男神主 王尔德 茨威格 乙一 加缪
音乐剧/歌剧 POTO(歌剧魅影) LM/大悲(悲惨世界) 法扎(摇滚莫扎特) 大爱拉面

<don't worry, just have fun.>

小号:McAvoy✿
 
 

近期贾尼、虫铁扫文记录

(前面废话可以不看_(:з」∠)_)

在小蜘蛛上映后全世界一片过年的气氛,在这个欢天喜地的日子里吃贾尼的各位亲朋好友却纷纷自告奋勇的磨刀霍霍捅自己,死前顺便抱紧一帮人把所有人捅了个对穿。所有回忆杀都涌出来了,所有以“如果”开头的句子都饱含剧毒。在浑身散发桃心气息的刷着虫铁时,冷不丁的被友军一刀从头到脚劈成两半的感觉真的很生无可恋。


我,一个养老修仙快要爬出坑的人,被比虐大擂台上的党友一个甩绳套住了脖子猛地拉回坑,并撒上辣椒盐芥末,和朋友并排摆在祭坛上,准备含笑九泉。


好了好了,背景描述结束,总的来说(用人话来讲)就是我饶了一大圈又趴回来了,顺便开启狂补文的节奏(血糖过低要补糖)。


(个人建议用随缘看文,直接翻页不用费劲找下一章的链接)


【Erotomania/被爱妄想症】by 云胡不瘳 

纵然被塞了满嘴玻璃渣但如此优美的一篇文真的让我爱不释手,最虐不过回忆杀,直到最后Jarvis才承认了自己真的爱Tony。看完我哭着笑了,这就够了。


和【被爱妄想症】思想相似的一篇文(随笔)【其实我希望老贾永远不要爱Tony】by paradox  


【Dancing Alone独舞/10K一发完结】by 云胡不瘳 

被虐的失声痛哭。我错了,永远没有最虐的,只有更虐的。“Tony到死都没有等到他期待等候了半辈子的人上前握住他邀舞的手。” 一把钒合金利剑把我捅了个对穿。


【What We Called Eternity/所谓永恒(20K一发完)】by 云胡不瘳

云胡夫人的文每一句都像情书,太美太美了,这篇永恒的设定也十分戳人心,看的酸了鼻子但心里却暖暖的。太太好不容易有篇“he”的文,倍加珍惜。


讲真,夫人的文一天只能看一篇,因为每一篇文的后劲都特别大,得好久才能消化。


不行,我忍不住要剧透一发了,表打。这段文字真是美的惊心动魄,我要把它裱起来挂床头!


如果无数次的重复轮回里都有你陪伴,那不就是人们所期盼、所妄想的永恒吗?

他们的头顶,天空中日落月升,繁星扭转,宇宙何其浩瀚博大,而他们又是何其微末渺小。他们只是宇宙漫长纪年里火星闪烁般的一瞬间,过去不知道他们的存在,未来会忘记他们的姓名,生命都太过短暂,没有人能够触及到真正的永恒。

然而渺小之物总能学会忽略宇宙壮丽的永恒着眼于细微与真实。时间不会在乎亲情的血浓于水,爱情的天长地久,友谊的患难与共,而微藐的人类会。他们的生命短于星尘,却能看到真实的永恒。

Jarvis拥抱着Tony,心跳透过皮肤重合着节拍,温暖的37°C互相缠绕着。他们仰头观望夜空,那些不存在的星光在他们的眼睛里闪耀,他们于此看到触手可及的永恒。


【never change(老贾找sir传)】by paradox  lofter

【never change(老贾找sir传)】by paradox  随缘  

啊!终于找到了篇甜甜的文!开心!这篇文里的Jarvis和Tony都塑造的特别棒!霸道护主老贾和傲娇嘴炮尼尼的搭配超级无敌螺旋好吃!势均力敌的两人互动很甜,一点都不傻。无数次被尼尼的伶牙俐齿折服。


【复联无限求存录(never change第二部)】by paradox  lofter  

【复联无限求存录(never change第二部)】by paradox  随缘 

虽说是never change第二部,但两者关联不大。第二部换了个背景,第一章可能会看的有点懵逼,但相信我,从第二章开始就十分精彩了。很新颖的写法,妇联掉入背景为日本的游戏中,主题有死神来了、贞子……一个不小心就会死,当然,各位智商都在线,所以玩的特别开心(不,刺激。


(注:无限求存录最后更新时间为16年8月 更到18章 到目前为之还没填坑的动向。慎入。)


paradox夫人还写过一些质量很高的贾尼文,但目前为止似乎都像求存录坑着在,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去看看,顺便一起催催更啦~



And the winner is : la vie, and the winner is : l'amour

获奖者是:生命,最终获胜者是:爱。 

Gérard Darmon《And The Winner Is》



顺便推两篇虫铁入坑文:


【Umbrella (短篇/一发完)】by 硝酸银 lofter

人物性格超级还原,两人的互动和心理描写真是太棒了!两人相处的画面如此自然在一起也一点都不唐突。作为铁人粉表示看到托尼不自觉的自我否定厌弃并义无反顾的牺牲(自)自我(虐)的时候都快哭出来了。铁人的这种性格最戳我心。不过还好有人还在爱他。


【少年游(上)】by kynwi  【少年游(下)短篇完】lofter

“钢铁侠不会输给任何人。”“但Tony就会。”甜甜的一篇文~ 作为一个all铁粉,谁爱托尼我就爱谁 (/ω\)






(好了好了,我这两天又很没原则的爬走了,在疯狂的补妮妮的甜心俏佳人,太太太好看了!←指剧和人。啊啊啊妮妮年轻时真的太娇美了!补完后我要好好夸夸他!嗯。)

20 Sep 2017
 
评论(9)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Av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