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主 贾尼 福华 拔杯
EC all铁
文学圈男神主 王尔德 茨威格 乙一 加缪
音乐剧/歌剧 POTO(歌剧魅影) LM/大悲(悲惨世界) 法扎(摇滚莫扎特) 大爱拉面

<don't worry, just have fun.>

小号:McAvoy✿
 
 

《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四星推荐 

————————

为了德普进去的 但为了故事哭着出来 


德普的片——剪刀手爱德华、理发师陶德、爱丽丝梦游仙境、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加勒比海盗…——每一部都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追求希望和童心,诠释温暖和爱。 


-你相信梦幻岛存在吗?-相信,只要拥有一颗童心。 


-那你知道怎样去梦幻岛吗?-只要相信,就能去。 


生活本就艰辛,所以世界更需要有人相信美好。 


当大人们被孩子们的笑声感染,被《小飞侠》这部剧感动时,我想,这时德普饰演的作家巴里算是真正的成功了。


因为,他将阳光与纯真撒到了大人的世界,梦幻岛不只是孩子们的理想国。


是的,这位伟大的作家,就如孩子所说:他才是彼得潘。梦幻岛就是他的理想国,只是不是所有人能看见,因此能看见的人对他来说都弥足珍贵,如凯特女神饰演的单亲妈妈,如单亲妈妈的四个帅气可爱的男孩。


他与这家人的互动多次打动了我:他与孩子们玩海盗游戏、在草地上放风筝、鼓励孩子写自己的童话故事…这个大男孩,爱孩子,迁就孩子,单纯而坚强。我喜欢他用鼻子吸住勺子的样子,喜欢他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的阴影,喜欢他说:One day,I will take you there. 我会带你去梦幻岛。


但是,你就是我的童话啊。


once someone said to me, "You look like someone out of the fairy tale." And I said maybe it's because I love fairy tales. And now I 've found my fairy tale. 


最后,孩子们的母亲虽然走远了,但孩子们的人生并不残缺,因为有巴里叔叔和他的梦幻岛,有梦想和坚强。


最后的最后,亲爱的读者,不论你是否童心未泯,我只希望你在背负着沉重的人生向前走时,也不会失去感受幸福的能力。

04 Feb 2017
 
评论
 
热度(46)
© McAv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