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主 贾尼 福华 拔杯
EC all铁
文学圈男神主 王尔德 茨威格 乙一 加缪
音乐剧/歌剧 POTO(歌剧魅影) LM/大悲(悲惨世界) 法扎(摇滚莫扎特) 大爱拉面

<don't worry, just have fun.>

小号:McAvoy✿
 
 

互寄求祝福~


嘿呀!大嘎吼呀!(ಡωಡ) 
这里是麦子~ 
我在lof换片有好长时间啦!现在已经集了满满一箱子的片和信了,于此也认识了不少可爱的小伙伴,真的无比幸福开心(/ω\)
以前看到许多求生日祝福的贴,从最初的惊讶不解到最后的相视一笑然后写下满满的祝福。(嗯 跟我换过片的应该都知道我的片都是满片不摘抄的吧(羞。我想,这大概就是"古老"的明信片所承载的感情吧~


好了好了,一激动就开启了话唠模式,万分抱歉_(:з」∠)_


呐,今天我也想收集大家的祝福!因为马上就要到我最爱的麻麻的生日啦!(马上的意思是不到一个月了嗯


关于我:


所有的片我都会回!
所有的片我都会回!


我有好多非盒装的片!(鬼知道都是从哪儿收的
非盒装!的片!


有小礼物掉落!如折纸啦、丑不拉几的小插画啦、小贺卡啦……


还有,我当然一如既往的满片不摘抄啦~


还有,我不挑片der~



关于小可爱们:


建议格式: 开头 " 给麦子麻麻的生日祝福!"
                结尾 " 来自**省**市的祝福 "


(当然 非常欢迎各位奇妙的自由发挥~)


建议寄出方式: 套信封!套信封!套信封!


原因两点: 1.套信封的邮票只比单片的邮票贵4毛钱,但丢片的几率小好多好多啊!!!我真的不想错过你们任何一张片啊啊啊!所以 求大家理解!


2. 有时我麻麻会代我收信然后……她有时会看片的内容_(:з」∠)_ 其他片还好我不在意,但这次我想给她一个惊喜呀呀!所以就不想让她提前看到啦!所以 求大家理解!


最普通最普通的信封就可以啦!


截至日期: 9月4日 
在这之前请大家毫不犹豫的换片!


求大家评论求换片!


万分感谢!

05 Aug 2017
 
评论(31)
 
热度(9)
© McAv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