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主 贾尼 福华 拔杯
EC all铁
文学圈男神主 王尔德 茨威格 乙一 加缪
音乐剧/歌剧 POTO(歌剧魅影) LM/大悲(悲惨世界) 法扎(摇滚莫扎特) 大爱拉面

<don't worry, just have fun.>

小号:McAvoy✿
 
 

妮妮影视剧补全计划2——甜心俏佳人(2000)


话不多说 先炸为敬








以上是律师妮(哇 打官司的时候气场两米八!苏爆了!还有那粉红的衬衫!简直犯规啊啊啊!)




居家妮(被迷的四肢瘫软无力截图 这两张还是在卡顿的时候截的)






被律师职业深深耽误的歌手妮 (垃圾调色望轻喷)




律师进化论(Credit: hallpen of DeviantArt)侵删

从左到右:True Believer, Ally McBeal, The Judge.


朋友们 如果你们现在还健在的话(我反正已经死了无数次 现在无所畏惧了 嗯)



(并没有 看一次尖叫一次)


我要给你们推个妮妮在这剧里的唱歌合集,真诚的希望你们看了这个合集后再看剧,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就是以这种(标准)姿势入坑的:【Larry's Songs in Ally McBeal】RDJ在Ally McBeal的唱歌合集


然后是妮妮的歌单:RDJ唱的歌•来自翘屁股小罗伯特唐尼 里面有好几首AM(Ally McBeal)里的歌。Every Breath You Take、River、Chances Are、White Christmas都是我这几天循环了差不多几百遍的歌,可能在网易云里有些小众,一部分没有歌词或者翻译,不过我已经上传了,待审核中。(为了妮妮我又养成了一个新的爱好达成了一个新的成就——翻译歌词 嗯 虽然技术不到家 但为了心爱的人变得更好不是更令人兴奋的事儿嘛~)


还有AM的专辑:《Ally McBeal: A Very Ally Christmas》 Winter Wonderland超好听啊!


ok,现在来说说我看这剧的感受(很混乱 不怪我)


总的来说:除了比马赛克好一点的画质让人较心痛外(你能指望2000年的剧画质有多好呢是吧 所以这一点是非常可以原谅的),其他都是极好的!剧情、演员、配乐、特效(咳)都特别特别棒!


因为妮妮只在第四季中出演,所以我就只看了这一季。但情节人物什么的完全可以跟得上,观看毫无障碍。这是一个非常轻松搞笑的生活片,而且编剧智商上线。日常就是打打官司呀、谈个恋爱呀、分个手呀之类的,里面每个人的形象都很丰满有趣,感情生活也是山路十八弯,同事朋友间相互嫌弃相互扶持的日常真的很温馨呀~


当然,这部剧的重点是Larry(妮妮饰演)和Ally(Calista Flockhart饰演)的爱情啦~ 他俩的关系特别符合这部剧的尿性——发糖和捅刀都特别突然而且特别用力,甜的让你想哭,虐的也让你想哭。啊好啦,不要被我吓到啦,其实总的来说还是挺甜的,怎么能浪费Larry这种苏到爆的人设呢,是吧~


他有体面的工作、有钱、有魅力、会穿衣搭配、会唱歌、会弹琴、会为你写歌、为你推雪人、喜欢小孩子…… 他有时候自信且霸气,有时候又像小孩子一样调皮、脆弱。他上的台、出的了庭,他深情专一、温柔体贴。你说,这种人谁不想和他过一辈子啊!


我也超喜欢他不能忍受说“再见”不能忍受离别的性格,虽然好心疼,但就是莫名的戳我,可能这说明了Larry内心是非常脆弱的,对自己特别不自信还可能有些厌弃,啊,好心疼。想到了铁罐。


反正,看了这部剧之后,我就对律师产生了兴趣,我想,如果早两年看,我应该会读法的。

然后,从现在起就非常非常期待圣诞节了,这真的是一部充满了圣诞节情节的剧,好温馨好美丽。(当然 前提是你得有一个男友 好了 就当我没说)


呐~祝大家吃安利愉快啦~


还有,预祝圣诞节快乐~






(若需资源 私我就好)



24 Sep 2017
 
评论(1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Avoy🌸 | Powered by LOFTER